看到大家那麼熱烈參與真是太開心啦!^^

 

為了增進小組互動及團結,

將會以寒訓的作業為準,以全組為單位給予獎勵

是全組在拍片時會用上的神秘禮物唷!

 

另外為了避免大家參考先交的作業而迷失自己的方向,

所以決定要等到星期二晚上,再把作業以小組為單位一起放上去

(所以小慧的作業暫時先不開放囉)

 

附帶說明一下分組的基準:

主要是考量大家的住址以及在報名甄選問卷中所填寫最想負責的工作,

盡量以住得近而且工作內容不重複的放在同一組,

另外的考量是男女比例要平衡,避免單一性別佔大多數的狀況。

 

在兩位認真的組長努力下,

目前僅剩兩名組員(401林雋淼、404林信樺)尚未聯絡上,

請大家發揮你們的聯絡網,通知他們寒訓的消息並確定聯絡方式。

(特別是同班的,幫忙問問看有誰有他家電話吧)

 

關於寒訓1的作業:

看似簡單,但是實際去做時,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從來不曾這樣思考過,而發生困難。

這是很正常的!

學習用新的角度去看電影正是我們寒訓的目的,

所以不要擔心作業做不好而不好意思交,

因為大家都可能跟你碰到同樣的問題。

我希望這是能夠學到東西的好玩社團,

所以對於課程跟作業應該感到有趣與成就感,而不是壓力與挫折感。

如果你對於寒訓有任何問題或困難,請不要輕易放棄,也不要暗自苦惱。

除了直接寫信給我發問之外,也可以使用email或電話找你的組員們討論。

有趣的學習,才是最有效的學習。

 

如果對於課程與作業的內容與進行方式有任何建議,

請不要客氣,寫信告訴我。

因為帶社團我是初學者,我也在學習中,也會有想得不夠周到的時候,

我也需要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